• 您好!欢迎访问阿Q博客,目前本站由BlueGame博客平滑迁移,原域名预计保留三个月,请收藏新站网址https://qblog.org

[黑五优惠]Hostodo特价优惠512MB/10GB/500GB/1CPU/1IP4 $10/年

优惠促销 阿Q 245次浏览 1个评论

[黑五优惠]Hostodo特价优惠512MB/10GB/500GB/1CPU/1IP4 /年

主机商介绍:Hostodo提供VPS服务也有一段时间了,在国外的评价还可以,目前推出的黑五优惠虽然没那么给力,但蚊子肉也是肉,何况还是KVM的VPS呢。

需要注意的是,目前参加活动的只有美国中部沿海城市迈阿密的机房,而且只有256M内存,这个用来做梯子的话好像有点勉强。目前博主也想不到有啥比较好的用途。

配置详情:256MB KVM – $10/年付套餐

*开通后可以发ticket免费升级到512M内存!

MIAKVM-256

256MB RAM

10GB Disk Space

500GB Bandwidth

1 CPU Core

1 IPv4

KVM Virtualization

机房:佛罗里达-迈阿密

价格:$10/年付

优惠码:BLACKFRIDAY03

订购连接:https://hostodo.com/portal/cart.php?a=add&pid=118&billingcycle=annually&promocode=BLACKFRIDAY03


本网站采用BY-NC-SA协议进行授权 , 转载请注明[黑五优惠]Hostodo特价优惠512MB/10GB/500GB/1CPU/1IP4 $10/年
喜欢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(1)个小伙伴在吐槽